當你們在說任何話之前
有沒有想過別人聽到的感受

為什麼你們都不會去肯定別人所做的
而一定要認為背後一定有甚麼推手當助力

我做這份工作
就是因為有長輩也在公司
就是因為有家事有背景有人脈
所以我才可以勝任這份工作嗎

難道你們都沒有在想
我還不是跟你們一樣要做相同的工作
我有因為做得比較少 還多領很多新水嗎

不要再說任何有關我的事情了
我好強 關你屁事
我有家事 關你屁事
我有背景 關你屁事
我有人脈 關你屁事

警告你們不要再說我甚麼了
不要惹我
我的事情 關你們屁事呀....
我想要怎麼做 關你們屁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7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