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很不喜歡談到工作的事情
只要說到工作就覺得很煩
不要再跟我說應該用甚麼態度去面對自己的工作

每個人都只會出一張嘴
你不是我 你怎麼知道我的感受
一堆莫名的壓力壓在我肩上
每天到公司就覺得自己好像是烏龜一樣 背著重重的殼
唯一不同的是 烏龜碰到危險的時候 還是可以躲進硬硬的殼裡受到保護
但是 我的龜殼 卻不是能保護我的 而是有可能再把我壓到窒息

無形的壓力在我身上 我真的好累唷
導致下班都不太想馬上回家
很想在外頭混晚一點才回家
但是 又不能太晚回家
不然 奪命連環call 將會演出在我身上

這樣的生活 讓我真的很不開心
但是我只能選擇去面對
調適 再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7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